Ray

·铁虫女孩√
·漫威女孩√
·打雷姐狂热粉丝√
·关注长评指正的各位都是天使,六翼大天使。
各位关注了的小可爱一定耐心,学生党真的伤不起啊(挥手爆哭)

【铁虫/中秋小甜饼】请问Mr.stark 吃月饼能带来好运是真的吗?

请问Mr.stark,吃月饼能带来好运是真的吗?


炒鸡无脑沙雕小甜饼

今晚的月色真美


“Mr.stark!”

小男孩兴冲冲地突然闯进工作室,一如既往地大呼小叫。


要是换在几年前,Tony一定会被吓出心脏病,但是现在他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
“今天……!”“是中秋节,对吧。”


气氛尴尬了几秒钟,Peter的头渐渐低了下去,乱七八糟的卷发好像也打了蔫。

“哇,原来您知道啊。”

Tony 恶趣味老男人 stark偷偷让Friday截了图。小男孩蔫了吧唧的样子简直可爱的不行。


“你就是跑来和我说这个的?”

Tony端起马克杯,喝了一口加了三块糖的咖啡。

“不是!”Peter好像是被提醒了一样重新抬起头,褐色的小鹿一样的眼睛里闪烁着光亮。

然后小男孩深吸一口气,好像要宣布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。


“哆啦A梦里说,吃月饼会带来好运,尤其是对很倒霉的人来说!”


Tony一口咖啡差点没喷在画了一周的图纸上。


他果然是太高看小男孩了,他还以为他会说什么“月色真美”或者“一起赏月”,最幼稚也不过是“中秋节快乐”。

stark先生的心突然一阵绞痛。

——喜欢上了傻子还能怎么办啊。


“Mr.stark那么厉害,能实现愿望的月饼一定做得出来吧!!”

Peter双手握着拳,激动地一垫一垫。好像Tony帮他做月饼已经是非常确定的事情了。

“kid,我又不是哆啦A梦……”虽然有些方面确实很像——

Tony脑内浮现出【自己从胸前的反应堆里掏出一个小铁人,然后手舞足蹈兴高采烈地大喊“马克47!”】的画面。


Tony默默地放下了手中的咖啡,不然他一定会把所有图纸都喷个精光。


“不,不可以吗……?”

小男孩的眼神再一次黯淡下来,嘴巴鼓鼓的。

“我果然是很倒霉吧……被蜘蛛咬父母双亡,还特别穷……每一部反派都要把我和我哥女朋友扔天上玩……还不小心把我二哥女友摔死了……托比哥的男朋友他们也不放过……保险公司还不给赔偿……”

有点像是河豚,还是超小一只的那种——Tony突然想到。


不管怎样,总不能让kid失望吧?

Tony当即脑子一抽风,就答应了下来。


谁在咖啡里面加的伏特加?出来我开了你。


Tony又不是神医,他只是一个铁罐。

求助小鹿斑比和胡子?不不不不不,那太没面子了,他Tony stark还没欠过别人人情呢。

那就……随便做个月饼糊弄一下?

Tony觉得自己太聪明了。


“Friday,搜索月饼的做法。”

“sir,你其实可以去买……”“起码我得自己做吧,不然太对不起kid了。”

Tony突然觉得自己很伟大,这还是他第一次做东西给别人吃,连他父母都没有过。

哦,Tony stark,你真是一个善良的老流氓。

“可是我担心Mr.Parker吃了会有生命危……”

Tony非常平静从容而不失优雅的关闭了Friday的电源。


*

“这个教程的写手也太不严禁了吧,一勺是汤勺还是搅拌勺啊……那就一汤勺吧。”


Tony沉迷于制作他的“马克1314”号月饼。


听说在中国,五仁月饼最受欢迎,所以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个教程。此外,他还贴心的在里面加入了Peter最喜欢的酸黄瓜。

包进面团,撒上面包糠,炸至金黄,隔壁……

什么垃圾玩意!Tony啪的一声扣上电脑,兴冲冲地跑进厨房里取出他的“马克1314”。


虽然这个比制作反应堆要简单,但是原理是一样的,对吧?

Tony满意的把它们包装进印着钢铁侠标志的礼盒里。


万事俱备,只欠Peter。


“Friday,到了那天记得在皇后区的M街上创造点比较幸运的事情……不要太蹩脚,算了,还是我来安排……”


有这样一个多事还自恋的主人真不是什么好事情,聪明的Friday总结道。


*

“你说……”Peter蹲下去。

“这里怎么有五十万美金?”


今天Peter很高兴,因为Tony如约带来了月饼。

虽然味道怪怪的,但是他还是一口没剩地全部吃光光。

“Mr.stark,这种像臭甘薯和沥青的味道是幸运月饼特有的吗?”

Peter抬起头用他懵懂得可怜的眼睛看向Tony。

Tony的脸一阵红一阵黑,咬牙切齿的微笑着回答道“那当然。”


但是就在那之后,Tony带他来到M街,看到路上有一个黑包,里面竟然装着50万美金。

Tony得意一笑。

小屁孩,这下够幸运了吧?


Peter用手撑着膝盖,打量着绿的发光的美钞。


“这是抢劫犯的赃物吧?”

Peter声音一出,Tony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。

这小崽子,缺心眼吗???真傻还是假傻???


“我们得赶快送到警局才行啊。”

Peter义正言辞,正义凌然的样子让Tony差点没哭出来。

他仿佛看到了第三根老冰棍。

于是Tony眼睁睁看着Peter把自己的五十万美金送到了警察局,还说了句“警察叔叔不用谢。”


当然不用谢这又不是你的钱,我亲爱的kid。


不对呀,我明明已经把钱按少了放的啊……

我们的stark先生可能是真的对贫穷有什么误解。


*

没关系,我还有第二套计划。


Tony一路拖拽着Peter,向着游乐园走过去。


“唔,是免票吗?”

Peter隔着铁栅栏向里面望去。

“里面怎么没人啊?”

“因为今天只对MIT学生开放。”售票员回答道。

是错觉吗?Peter怎么觉得这个售票员小姐姐变漂亮了,身材简直像个超模。

想到这里售票员小姐对他嫣然一笑。


Tony长出一口气。


“早知道昨天就不和ned来了,真倒霉。”


Tony一口气没喘上来。


*

Tony和Peter坐在天台的楼顶。


“Mr.stark,果然我还是好倒霉啊。月饼对我一点用都没有。”

Peter的腿伸在天台屋檐外,有气无力的晃悠着。

小男孩明显不怎么高兴。

老男孩也一样。


“……kid,到底什么对你来说算幸运的呢?”

Tony筋疲力竭,他今天的五个计划全部败在了纯真善良的小男孩面前。


“其实,今天能一直和Mr.stark呆在一起就已经很满足啦。”

Peter软绵绵的微笑了一下,然后又耷拉下脑袋。


Tony向他靠近了一点。

“傻子。”

“啊?”Peter转过头。

“我说,你真是个小傻子。”

“告诉我,你觉得世界上最幸运的事情是什么?”


Peter昂起脑袋,看着格外明亮圆润的月亮。

“能喜欢上您这样好的人吧……不过就是看着您就已经很幸运了。”

他小声说道。


Tony把Peter的脑袋扳过来,然后把脸凑了上去。


Peter脑子里一片空白,他知道Tony是在吻他,但是这也太突然了。


这个吻持续了很久,好像月亮都要落山了,他们的嘴唇还没有分开,但却并不激烈。


“Mr.stark?”Peter微微喘着气。

“好了,你现在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了。”

“可是月饼不是对我没有效果吗……”


“你那么倒霉,也算负负得正了。”

Tony轻声咕哝道。


今晚的月色真美。

迟来的中秋节快乐哦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